Nokia 。Moto。Vertu。【頂級手機專賣】
數款頂級手機 專業團隊 品質保固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.
【法拉利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】
.
【2009 Vertu Ti Ferrari 法拉利立體黑馬版】
.
※ 【 商 品 詳 介 ~請 點 這~ 】※
.
.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vertu-ferrari-41

代表頂級奢華品牌的Ferrari與Vertu,今年攜手以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頂級手機,共同紀念Ferrari創立60週年。

分別在跑車與手機領域,代表頂級奢華品牌的Ferrari與Vertu,今年有共同的交集-用以紀念Ferrari創立60週年的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頂級手機。儘管全球限量僅1947支的原廠配額,Vertu台灣授權代理斐儷珠寶,仍在7月6日宣佈取得其中44支配額,並以24.5萬元的價格,提供給台灣層峰消費者。既然是由Vertu與Ferrari共同設計開發,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在台灣亦選擇與Ferrari總代理蒙地拿共同舉辦上市發表會,展現頂級手機與夢幻跑車兩者相得益彰的加乘效果。

頂級手機,演藝跑車精髓

Vertu表示為紀念Ferrari 60週年慶,特別由Vertu設計團隊與法拉利團隊,經過繁複的討論與策劃設計後,共同推出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。為了傳神地將Ferrari跑車精髓透過手機演繹而出,設計師在精緻部分,正面鑲嵌醒目的Ferrari躍馬徽飾,而在背面則移植Ferrari座艙的金屬煞車踏板,至於手機皮套也是以Ferrari高規格的紅色真皮材質打造,完整呈現融入Ferrari與Vertu獨到的工藝美學。

報價24.5萬、全球限量1947支的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,在細部完整演繹Ferrari的跑車精髓。

為紀念1947年Ferrari成立,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亦採用全球限量1947支的策略,以彰顯手機的珍藏價值。至於臺灣除將導入44支手機!

4 回應 to “”

  1. BOSS~~ 你介紹的賽道版真的不賴^^ 好看又耐用!!

    我拿去公司 都騙同事我買原廠的…他們還以為我中樂透!! 哈哈^O^…..有ㄅㄆㄇ輸入 就是不一樣!

    想請問一下!! 法拉利立體黑馬版的 現在有現貨ㄇ?

    我想買來送禮….

    那請問如果我要跟你們團購 可以比較便宜ㄇ?……

    快回我吧! 朋友一直在問我!! TKS!!

  2. 跟你買ㄉ8800.朋友都說超有質感ㄉ.還可以繁中輸入.
    哇!又有新機※ 法拉利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 ※
    光看那個LOGO就很"煞". 我老公說:來一隻

  3. 雖然買不起法拉利! 買隻VERTU法拉利限量版的手機也不賴!

    對了! BOSS~ 我收到送去維修的8800手機了! 謝嚕!
    你還多送我一顆電池喔??! 不然包裝裡面 怎ㄇ會有3個……那我就謙虛的收下囉!! 呵呵^^
    我還有跟你們專員訂一隻CA跟一隻SA咖啡色的! 都是內建4G的喔!匯款時我會寄MAIL給你!

  4. 法拉利Vertu Ascent Ferrari 1947限量版 一隻多少錢…..


發表迴響

